台灣的網購零食市場商機一年高達百億,來看看業主們怎麼說

零食批發商|網購零食最便宜|給你全世界的美味
最新消息
2019-06-17

分類:最新消息

多數人竟然喜愛網購零食

網購零食是民眾日常休閒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不僅消費力驚人、市場產值連年不斷成長,以中國、日本和台灣為例,零食批發商表示中國國內休閒零食規模每年約在新台幣1000億之間、日本每年約在新台幣920億左右,而台灣休閒零食市場每年也可創造出新台幣110至130億元間產值,相當於台灣人一年可吃超過515萬包休閒食品,市場潛力不可小覷。
 
台灣的網購零食市場商機一年高達百億,網購零食推薦某公司旗下電商平台,公布 2018 年上半年零食熱銷排行榜,榜上前 5 名全由網路知名團購名店包辦,冠軍為經典團購熱銷捲心酥系列,半年售出總銷量可堆疊 33 座 101。網購零食的業者指出,今年上半年零食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1.8 倍,隨著各家廠商不斷在口味、包裝、噱頭上推陳出新,後勢持續看好。好吃市集深入分析整體消費者輪廓,由於大組數購買 CP 值高,消費者下單數佔整體銷量 7 成,而男女在購買零食比例趨近 1:9,女性對於低卡、健康的零食較為鍾情,而男性消費者則偏愛肉乾類。

許多人對網購零食的需求來自新穎好奇、追求口感,網購零食除了為生活帶來隨手可得的美味小確幸,更提供心理、社交及情緒上的滿足,好吃是絕對基本,台灣零食市場因位居地利之便,更讓休閒零食種類與型態百花齊放,也因此催生首屆國際零食展。但要如何突破重圍、在電商爆炸的時代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則是一大考驗。
 

CONTACT US

2019熱門網購零食推薦、辦公室團購零食、辦公室零食,零食批發商親切服務加上親民價格、完善客服售後服務。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享用的各式零食,零食批發商用全網最超值的價格購入各國進口美味零食吧各國美味零食速速送到你家。零食、果乾的美食天堂,零食批發商各式各樣的零食最適合上班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