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零食商人:研究表示,吃零食竟然可以減肥

零食批發商|網購零食最便宜|給你全世界的美味
最新消息
2019-06-18

分類:最新消息

偶爾小放縱是沒關係的

網購零食不是不能吃,只是不能吃多,而且要慎選,避免高熱量、低營養或過度加工的薯片、夾心類餅乾,偶爾吃還是可以的,畢竟控制飲食本來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網購零食推薦如果不能滿足口腹之慾,心情真的會變很差,減肥似乎是不少人的長期戰,特別是大時大節後吃得太多導致體重直接上升,令減肥的心更加堅定。零食批發商說然而要成功減肥並非吃得少就可以,更重要的是吃對食物,選擇低脂、低糖、低卡,同時又能補足夠營養的食物,才是最佳減肥餐單。
零食批發商表示減肥的人通常都有自己一套減肥規則,讓自己用最輕鬆的方式、快樂的心情瘦身,但是有些方法卻暗藏「增肥」危機,讓你離瘦子的路更加遙遠。專家指出,為了減肥,禁吃巧克力、薯條、冰淇淋等等這些你最愛的食物嗎?雖然不碰高熱量食物確實有助於減肥,但是偶爾吃一點反而可以克制大吃美食的慾望,還可以當做鼓勵自己的禮物,國外專家建議,每天給自己150卡到200卡的美食額度,不僅能讓自己享受小小放縱的快感,還能更有毅力維持減肥計劃,所以說減肥時候千萬不要完全戒掉零食。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臨床研究中心婦女健康計劃負責人和身兼醫師、營養師、瑜珈老師,根據麻省理工學院多年的科學實驗,以及麻省梅格寧醫院附設減重診所自1996 年起的施行成果,得出結論:攝取碳水化合物,網購零食能觸發大腦產生「血清素」,它是消除食欲的開關,也是天然的抗憂鬱劑,能恢復好心情;因此餐前食用適當的碳水化合物零食,將提升血清素濃度,有效控制食欲、減少嘴饞,且能避免心情不佳時的暴飲暴食。
 

CONTACT US

2019熱門網購零食推薦、辦公室團購零食、辦公室零食,零食批發商親切服務加上親民價格、完善客服售後服務。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享用的各式零食,零食批發商用全網最超值的價格購入各國進口美味零食吧各國美味零食速速送到你家。零食、果乾的美食天堂,零食批發商各式各樣的零食最適合上班族了